首页 > 悦读 > 正文
赶快Mark!这才是女性坐网约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05-20 15:0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0日,祥鹏航空公司“年轻空姐深夜乘滴滴遇害 ”一事引发了社会的强烈关注。

而这起事件也让许多女性乘客心有余悸,夜里打车,成了她们最害怕的事情。如今夏季来临,女性衣着较少,还坐不坐网约车?即使要坐那以后坐网约车怎么办?成为了网友们探讨的一个话题。

近日,有网友就想出了一招网约车防狼保护方法,最好修改滴滴资料,从开头能筛掉一些,看脸、看姑娘的顺风车司机,减少风险。

把原来一看头像名字就是软妹子的资料信息,改成暴躁老兵龙的传人!

标签“中国战狼”、“冷锋”,和暴躁的简介也是亮点从接单时,就给司机以威慑力!

军魂永在心,喝最烈的酒,打最野的狗!

龙的传人。

这位网友和小姐妹们这一波资料改得也是很努力了,这头像、这简介...让人看了都不敢接单。

众多网友也从中得到启发,纷纷加入了改名队伍。

爬树猛男!

铁血丹心!

猛龙过江

而职业多选政府机构或者机械行业,健身方面职业也是热门,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在页面上,营造出一种霸气。

此举的目的就是表明本用户不是好欺负的,另外,还有网友对细节进行了完善。在软件上,司机可以给乘客写评价,大家要注意把一些关键的评价给删掉。


不然,其他司机也可以看得到!

如有的网友所说,名字、头像改一波还是有必要的,从开头能筛掉一些,看脸、看姑娘的顺风车司机。

把前期的表面工作做好后,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一波操作则是最为重要的了。

在搭乘滴滴的时候,你可以开启“紧急联系人”用途非常大,关键时刻绝对会能帮助到你。

第一步:打开APP点击"设置" 进入设置界面

第二步:点击"紧急联系人"

选择"添加紧急联系人"选择自己信得过亲朋好友

如:爸爸、妈妈等…

设置好之后,你的行程可以选择自动分享给他们,以及进行紧急求助功能,这一点至关重要。

返回设置页面

点击"行程安全"

点击开启"自动分享行程"

这个开启之后

你设置的紧急联系人就能知道

你的行程位置

最后,就是"设置时间段"

例如:下班回家时间等等

设置好之后,在时间段内坐车

紧急联系人都能第一时间收到

以上安全功能都设置好了之后

你就可以在行程当中

随时使用紧急求助

一旦行车过程当中,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情况,请立刻点击紧急求助,以便第一时间通知家人。



确保自身安全之后,再点击取消求助就好了。

为安全起见,女性朋友们还是要注意安全多加警惕,还得注意以下几点。

啊1.png


啊2.png

啊3.png

啊4.png

啊5.png

啊6.png

啊7.png

啊8.png

啊9.png

消息来源:北京青年报微信公号、新闻晨报、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