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河南省质监局抽检:4批次陶瓷砖不合格
05-18 11:19:11 来源:新京报

近日,河南省质监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1批23种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经抽样检验,陶瓷砖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6.3%,有103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此次抽检涉及尺寸(厚度)、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吸水率等项目。其中汝州市华港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炫亮陶瓷(规格型号147.48×490.04×9.8,生产日期/批号50302)的陶瓷砖破坏强度、吸水率不合格;河南华丽美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玛可维罗(规格型号800×800×9.4,生产日期/批号2017.09.24/PJ80167)的陶瓷砖尺寸(厚度)不合格;汝州市华港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酷点陶瓷(规格型号196.42×392.84×9.5,生产日期/批号/20401)的陶瓷砖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吸水率不合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