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66!博物馆跨界玩抖音,文物戏精们魔性圈粉
05-18 10:05: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说唱俑、胡人唐三彩居然唱起歌,跳起舞了!哪里能看到?

博物馆日前夕, 国家博物馆携手六大博物馆,玩起了抖音,一批文物“戏精”上线,迅速在网上走红。

 

在视频里面,说唱俑、唐三彩的胡人雕塑等大秀舞技,不要太魔性。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在网上,除了视频,文物戏精们的表情包也占领了各大社交平台,“笑疯”一票网友。

看完这批“戏精”们的表演,你有没有觉得文物们其实非常可爱,很想去了解它的故事。不少网友表示,被魔性的文物戏精们圈粉了,“看了好多遍,太魔性了根本停不下来”、“感觉文物可爱起来了”……

@东方学长:挺有意思的啊?又没对文物乱写乱画,只不过是图片而已,并且这样有助于大家认识这些文物……

@看过来:先辈这么有才,古人的幽默你懂吗?

@忧郁的奥古斯丁:想当个文物,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原来这么简单!

@山谷问道:基因自带的表情包,千年不变。

@文化艺术:今天是国际博物馆日,开心一下!文化艺术也可以很潮很好玩。

@小明的小红7:做的太棒了,有意思,文物戏精大会。

其实,每一件文物都与人有关,守护它的人,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与文物有关的人”,保护它、了解它,让文化有序传承。

消息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头条新闻、@中国旅游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