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节火车票今日开售 各车站放票时间看这里
05-20 14:54: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520134111

视界网消息,今天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018年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开卖,22日起可现场购买6月18日端午节返程票。

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共3天,其中端午节为6月18日。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助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的规定,今天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018年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开卖,22日起可现场购买6月18日端午节返程票。

要想第一时间快人一步抢到车票的朋友赶紧看过来,记者今天就给大家透露一个小秘密,同一天内不同车站火车票的开售时间不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各车站的起售时间为:成都东、南充、南充北08:30起售;成都、成都南09:00起售;贵阳、贵阳北10:00起售;重庆、重庆北、重庆西、沙坪坝11:00起售;广元、绵阳12:30起售;达州、内江、内江北、昭通13:00起售;六盘水、遵义西、遵义13:30起售;攀枝花、西昌14:30起售;广安、遂宁、龙洞堡、万州北、广安南15:00起售;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内其余各车站15:30起售;南江、开阳18:00起售。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端午节火车票今日开售 各车站放票时间早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