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打造夏天清凉森系美家
05-18 11:44:05 来源:华龙网综合

清凉居室快快粉墨登场,只要在软装装上下下功夫,一个周末就能布置好森系美家。

b083fe8f22271ae299a340.jpg

夏天里花开正好,终于可以暂时告别小干花,栀子花、海棠花、凤仙花、一大簇修剪成团摆上餐桌,红的、黄的、粉的……满满的生机和活力。

b083fe8f22271ae299a341.jpg

可以去花市亲自采购鲜花,也可以直接从网上花店订购,每周都有新鲜的不同种类的花,推荐花点时间、FlowerPlus,你要做的就是每天剪根,让它们花期变长。

b083fe8f22271ae299a342.jpg

如果是森系迷妹的话,可以增加嫩叶的数量,更有森林中的氧气感。爬山虎般的藤蔓点缀在窗前,使空间都活泼了起来,只是要注意定期修剪,不然等到它肆意乱爬的时候就毫无美感了。

b083fe8f22271ae299a343.jpg

夏天,在家居颜色上可以摒弃深灰、黑的暗色系了,不是只有原木色和白色才适合森系宝宝,奶油粉、薄荷绿、Tiffany蓝都很夏天。

b083fe8f22271ae299a344.jpg

如果家里本身装修的风格离小清新森系相差甚远,又想要清凉一夏,换床品的颜色最好不过了,不用大动干戈还能立竿见影。

b083fe8f22271ae299a345.jpg

不管温馨的三口之家或是浪漫的二人世界,选择木质餐桌是极好的,会让用餐时有一丝温度,造型朴实大方,简约又不乏时尚。这么说吧,即便不是小清新的风格,欧式极简搭配起来也是信手拈来。

b083fe8f22271ae299a346.jpg

精美的藤编设计、更加舒适透气,清晰的纹理贴近自然的色泽,清洗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用普通的毛巾洗一下就好了,省时省力。

b083fe8f22271ae299a347.jpg

格子元素几乎是个每隔几年时装周上的座上宾,你有没有发现越是小的格子越是精致呢?棉麻材质的黑白格床单,亲肤又透气,简单的格纹却很经典,素雅、耐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