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男子用格斗技打人续:打人者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朝阳警方刑拘
05-20 11:21: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0日上午,@平安朝阳 发布通报,针对朝阳双井地区发生的殴打他人案件,经公安机关调查,嫌疑人马某儒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父马某德因涉嫌窝藏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8年5月18日18时许,嫌疑人马某儒和其女友驾驶车牌号为京BDZ335的摩托车行驶至双井桥西北角时与骑自行车经过的事主彭某某因行车发生纠纷,马某儒将事主彭某某打伤(经法医部门初步鉴定:事主彭某某所受伤情不低于轻伤),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藏匿于房山良乡某小区内,其间其父马某德(男,58岁,北京人)在明知其涉案藏匿的情况下,为其提供帮助。2018年5月19日16时50分许,警方将嫌疑人马某儒及其父马某德抓获归案。

关于马某儒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将由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早前报道>>

5月18日晚,北京双井路口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黑衣男子当街多次用拳头和膝盖猛击等格斗技打一蓝衣男子。

10.png

19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打人者马某某被警方抓获,同时找到事发时其驾驶的摩托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4.jpg

5月19日,@平安朝阳发布消息,2018年5月19日16时50分许,警方在房山良乡某小区将昨日在朝阳双井地区殴打他人的嫌疑人马某某(男,20岁,北京市人)抓获,同时找到事发时其驾驶的摩托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此前的5月19日凌晨,@平安朝阳就曾通报过,5月18日晚,北京双井路口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黑衣男子当街多次用拳头和膝盖猛击一蓝衣男子,后骑摩托车扬长而去。据现场围观群众拍摄的画面显示,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路口人员、车辆较多,蓝衣男子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平安朝阳微博通报截图。

来源:@平安朝阳、法制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