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 享年73岁
05-20 10:14:5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韩联社20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52分,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享年73岁。

生平

具本茂出生于1945年2月10日,从延世大学商学院毕业后,留学美国俄亥俄州许爱兰大学,1975年从该校毕业。1972年,具本茂与韩国前保障社会部长官金太东的女儿金英植结婚。1975年,他进入乐喜化学工业社工作,1980年调入金星社。1983-1984年,他被派到日本分公司工作,1985年进入LG集团高级管理层。1995年,具滋暻退位后,他接任了LG集团会长之职。他上任后提出了“正道经营”和“超一流LG”的经营理念,制定了企业伦理规范,并提出“飞跃(LEAP)2005”的远景规划。

原标题:快讯: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 享年73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