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满9999元送43英寸液晶电视 国美暑期促销今日开抢
05-18 16:13: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日炎炎,促销更热。近日,记者从重庆国美获悉,于5月18日起至21日,重庆国美将全面启动“万人空巷抢家电”促销。

image.jpg

活动期间,国美将联合百余大牌,推出多重优惠活动。除爆款单品全渠道直降之外,家电类产品满1000还送200积分。另外,购传统、生活、厨卫类家电2个品类且3件及以上,单件3000元以上,总价满9999元即送43英寸液晶彩电。同时,国美于本次活动期间重磅推出“以旧换新”钜惠狂欢补贴消费者。5月18日到5月31日,在国美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尊享以旧换新,购新机可用旧机兑换现金补贴。

五月的关键词是空调,针对这一板块,国美还推出了空调八免服务。即5月18日-31日,凡在国美购空调,可免收高空作业费、远程安装费、普通砖墙体打孔费,在购买日起一年内,本机免充氟费、免费移机一次、免费维修一次,以及免费赠送室内空气检测费用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