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20甜蜜大作战 不敢表白?江小白帮你打气!
05-18 14:0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母亲节”才结束,朋友圈里这么多妈妈,选好了哪个才是你未来的岳母吗?本周日520又要来了!各位少男少女们准备好过节了吗?

不知从何时起,520被过成了“情人节”。红包满群飞,微信甚至还为520开通了可以一次支付520元的红包功能。但如果在520当天只是在朋友晒晒转账,那未免也太俗气了。爱情并不是,你对我好,愿意满足我的各种物质欲望,这样简单。爱情还包含着体面的风度与老式的浪漫。所以直男们不要想再用520块钱就打发姑娘们了!这个520快带着自己喜欢的小姐姐来龙湖时代天街“520江小白 替你来表白”活动现场,千朵玫瑰送给亲爱的她;11首情诗读给亲爱的她,让她沉浸在肉麻、不实在但满满都是爱的520里吧。

520动漫江小白落地预热稿子V.1.231.png

情侣们看这边!

终极浪漫就是肉麻、不实在还浮夸!

清晨的一个吻、午后的一朵花、晚睡前的一声“好梦”、逛街时的牵手、众人前的拥抱、送一首专属的情诗……凡此种种,都是浪漫520 每个女生的梦想。爱情可以短暂而热烈,也可以平淡而长久。爱情本身没有保质期,但能让爱情一直保鲜的则是浪漫这个成分。 在很多不善于也不愿意表达爱的人看来,浪漫就是毫无意义的肉麻,不实在,太虚浮。这真是天大的误解。看看你身边的伴侣期盼的眼神吧,你还忍心让她(他)仅仅只能在朋友圈发个520的转载截图来证明自己的爱情吗?快带她(他)来龙湖时代天街C—D馆“520江小白 替你来表白”活动现场吧。

据悉,该活动是由动漫《我是江小白》结合520表白日举办。动漫《我叫江小白》讲述了成年人的都市纯爱。动漫把流行的失忆+换身份元素在动漫中玩得清新脱俗,在第一季和即将于5月25日开播的小剧场剧情中,主角三人的爱情和情话成为一枚催泪弹,映衬得魔幻的重庆也变得浪漫起来。因此,在活动现场主要分为场景氛围墙和语录墙组成。场景氛围墙选取了动漫中唯美的场景,加上玫瑰花的装扮很适合情侣们拍照,秀恩爱。而语录墙则以爱情语录为主。近年来,语录文化已经成为年轻人对自我发展的一种探索和需求,以及解决生活问题的一种启示。“520江小白 替你来表白”的语录墙就选取了不少情话语录,让羞于表达的情侣们挑选最能代表自己的小心思的,展示对对方,表达自己的爱。里面有肉麻的,如“你的正在输入都让我心跳不已”“我的户口本只差一个你的名字”“我的眼里都是你”;也有霸道的,如“你是我的”“今晚就是你”;还有卖萌的,如“差个小哥哥”“差个堂客”。

另,当天活动“真人”江小白也会化身暖男现身派送千朵玫瑰,值得一提的是,每朵玫瑰上都有一个“专属”二维码,只要扫一扫,填写自己心爱人的名字,就能生成一首情诗。想想当爱的人在众人面前对你念出“一定是在哪里见过你,是未了的前生,还是昨夜的梦醒”时,这就是爱情中的浪漫之处,不止被爱着的那个人深受感动,每一个读到的人,也都会毫无障碍地感知这其中深沉细腻的爱和无边无际的浪漫。 

单身狗看这边

终极表白就是在朋友圈为你写诗 

520除了是情侣们秀恩爱的日子外,也是一年一度的表白日又要来临了,你准备好向心仪的他(她)勇敢示爱了吗?想要你的表白浪漫起来,好的创意真的很重要。520动漫《我是江小白》除了开启线下活动外,还有线上“帮你表白”活动,绝对是能够帮你脱单,浪漫又有创意的表白绝招。

说到表白,情诗无疑是最浪漫、最有格调的。“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善良的光芒。”“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三行两句便能将心温暖,只言片语便能使鼻酸落泪,这就是诗歌的力量。如果你想用一首情诗向暗恋的人表白,但又苦于没有才华,那么这次江小白可以帮助你。520当天江小白将化身成诗人,创作11首情诗帮你大胆说爱。

想要表白的你,只需要扫“520江小白 替你来表白”二维码,在首页看到“今日,你想对谁表白”的问题后输入自己想表白人的姓名即可,随即页面变会生成带有他(她)名字的“专属”情诗。“总有一首诗,打动他(她)现在的心”,想想你把这首情诗,发给对方或者晒到朋友圈进行真情告白浪漫的情景。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错过了节日,没关系,再等一年;错过了缘分,对不起,请等来生。别再犹豫了,表白起来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