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重姐导师双选赛尖叫倒计时,美莱百万美丽计划等你c位出道!
05-18 15:26:16 来源:新女报

欢迎来到小姐姐打包秀美“市场”,

请自觉充值你的打望指数!

佳源·中国摩2018重姐导师双选赛

倒计时1天

没错,还有1天!

5月19、20日

佳源·中国摩2018重庆小姐导师双选赛

在新光天地3楼好游森林热辣开场,

你还在等什么!

还不放下手中的电话!

到现场去!

给小姐姐们疯狂打call!

“中国超模”邓天龙、“芭蕾女王”陈南希、“跨界新星”王莎莎、“情感毒舌”肥桃,四位大咖现场pick成员,精彩指数直击现在的室外温度!

据了解,此次一开赛四位大咖导师就会上演暴风式“抢人”的戏码。每个战队有自己的队名、梦想口号、队徽设计。成员选定后,每位导师都会对自己的队员进行专业培训。

这里要单独放一放画外音:虽然我们都预测好多小姐姐都会冲着新女报“娘家人”毒舌又温暖的肥桃姐姐来,too 天真!“邓天龙,邓天龙,邓天龙,好帅,好高,好有型!好想加入他的队伍,他来给我们上课,简直不要太幸福!“。是的,没错,本次大赛唯一的男导师,也是我们的颜值担当邓天龙先生,选手和工作人员都为你”爆灯!


1

双选赛制长这样

截至编编发稿前,已经有600多位选手报名,初审上网的也近400位选手,重姐工作人员把她们分成了4个组,19、20日将是前两组的200多位选手开始双选赛,他们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呢?

4 位导师,每个导师收编各自战队 10 名最强战将,共计 40 名选手晋级;任意导师亮灯则意味着选手晋级,而选择权利此时交予参赛选手选择自己的梦想导师; 导师均未亮灯即为该选手待定,待定选手自行离场,等待是否最后晋级的机会。怎么样,一开始就是400进40的“大淘杀”,是不是太太太太太激烈了!

特别提醒:

4月24日-5月19日0点,网络投票前2名将直通队内PK赛,累计投票数也将作为每一场的导师考核指标。

2018重庆小姐大赛网络报名通道将在5月26日0点关闭,没报名的宝宝手慢无,另,4场双选赛现场均可现场报名。

2

QQ图片20180518152810.png

敢美·敢秀  

美莱百万美丽计划等你c位出道

作为此次佳源-中国摩2018重庆小姐大赛唯一指定医疗美容机构,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更是启动百万美丽计划,为重庆小姐的颜值全程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了能够更好的助力佳源-中国摩2018重庆小姐大赛,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拿出百万美丽基金,目的只为打造敢美、敢秀的重庆美人,被挑选加入美莱整形形象蝶变升级计划的重姐将成为“MYLIKEGIRL美莱女孩”,获得专属定制打造。

据美莱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推出此次百万计划,是刚刚试营业即将于7月初正式开业的美莱整形助力城市美丽的一次特别行动。人美城美山水美,助推网红重庆成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医美携手,百万巨制,佳源-中国摩2018重庆小姐全面升级,史上“含金量”最高的的颜,你期不期待!

3

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了解一下

说到美莱,爱美的宝宝们应该不会陌生,这是一家整形实力派医院,它是医美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美莱(中国)医学美容集团于1998年成立,20年间在28城建立了33家专业整形医院,旗下"美莱"、"华美"、"紫馨"三大品牌共同支撑起一个在亚洲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医美连锁机构。依托195名中外博士专家团队、200多项专利,美莱已为300多万女性重塑美丽人生。

2018年,依托集团全球专家、技术资源和20年品牌积淀,重庆美莱在重庆观音桥CBD核心商圈拔地而起。作为美莱集团倾力打造的西南旗舰,重庆美莱一亮相便是配得上山城气势的大手笔:逾 15000 平米的营业面积,11大细分特色中心,满足颅内和心脏手术要求的国际标准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等专业硬件设施;医疗团队由技术院长单磊博士领衔,李大铁等博导硕导级专家,术业有专攻。此次佳源-中国摩2018重庆小姐携手美莱,可以说是美的“平方”,美的“立方”,美到全身发光了!

4

选手奖励看这边

1、晋级半决赛选手将获得价值1万元变美基金;

2、晋级决赛选手将获得现金2000元+2万元变美基金;

3、单项奖选手获得5000元现金+5万元变美基金;

4、冠亚季军分别获得3万元现金+20万变美基金、1万现金+10万变美基金、8000现金+8万变美基金。

5、花椒直播、凤凰风直播、信天直播将在优秀选手中遴选主播进行培养孵化。

提醒:变美基金和奖金取最高值,不重复累计。变美基金将由大赛唯一指定医美机构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提供。

佳源•中国摩   重庆的下一个网红地标!

佳源·中国摩,位于重庆城市向北的热点区域——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空港功能区(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是全国房企38强佳源集团布局西南的重点项目。中国摩在原版引入美国知名室内游购综合体美国摩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与国际知名IP拥有者尼克宇宙签约合作,原版引进朵拉、海绵宝宝、忍者神龟等全球知名动漫主题和游购硬件,建成后总面积将达45万方,是一座拥有500多家品牌店、2.8万方室内主题乐园的城市地标超级Mall,也是重庆首座全天候游乐&购物中心。同时佳源集团将以中国摩商旅游购综合体为核心,为重庆倾力钜献一座涵盖“绿色高端住宅/巴蜀常青藤学校/中美国际医疗/生态主题公园”等国际化高端生活配套在内的350万方世界文旅生活城。

特别鸣谢:新光天地

新光天地坐落在重庆渝北嘉州商圈,总建筑面积35万方,营业面积25万方。整体定位以『长江上游高端的购物及生活中心』出发,集合生活、人文、购物和美食四大元素,并融入重庆在地文化、汇集全球时尚,以清新、华丽的表达呈现城市中的生活城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