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恋一年的女生不愿相见,小伙想跳楼然后自己报了警
05-19 22:43:41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5月19日中午12时许,一名年轻小伙坐在四川乐山中心城区滨河路的一栋高楼顶上,准备跳楼。

接到报警后,民警与消防队员迅速赶赴现场。由于不清楚现场情况,救援人员一边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一边在周边四处寻找小伙的身影。

当民警与消防队员在一处楼顶上找到小伙时,他很无力地说:“别打了,是我报的警!”此时该小伙虽然情绪较为稳定,但他还是在楼顶缝隙处坐着,双腿伸在楼外,不愿离开,情况依然比较危险。

见此情形,民警与消防队员趁其不备,迅速将其抱住,并拖向安全区域。

据小伙介绍,他是安徽人,他与乐山师范学院某女生网络上交往一年后,来乐山找她见面,但女生咋说都不愿意见他;怀疑自己被骗后,他情绪激动,想到跳楼自杀。

随后,该小伙被民警带去了泊水街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网络交往一年的女生不见自己 安徽小伙想跳楼并自己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