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醉酒男深夜驾车带女看病 暖心民警守护病女不离开
01-09 14:38:28 来源:上游新闻

根据“严防范、强打击、保安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冬季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九龙坡区交巡警杨家坪大队在元旦节后,首次开展“保平安、防事故”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1月2日晚21点30分,一辆白色面包车被民警拦了下来,经酒精测试仪测试显示为8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驾驶员赵某当场慌了,口中不断说道“晚上都没吃饭怎么会酒驾”,现场民警根据经验判断“不喝酒怎么会出现醉酒状态”,赵某一直不承认饮酒。

随后,经过民警不断询问帮助其回忆,赵某这才缓缓道来“当天中午喝了大概三两酒,自己在酒后也睡了一下午,不成想到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还会是醉酒状态”。

不仅如此,经民警多次询问,赵某还交代:“中午心情不好自己一人在家喝酒,晚上接到女儿学校老师说孩子不舒服,这才驾车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家中还有一个9岁大的孩子独自一人在家”,民警对面包车上的女儿小蕾核实情况后将两人一并带往区一院;一方面对其进行血检,另一方面安排其女儿治病。

鉴于赵某特殊情况,民警让其完成现场所有程序及暂扣留驾驶证、行驶证后将其送回家,等待血检结果。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