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要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山水夜景风光
01-09 14:07:16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夜景如何提档升级?‪1月8日至1月9日‬,2019重庆(国际)灯光艺术与城市美学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

1月8日晚上,参加论坛的嘉宾们在朝天门码头乘“满江红”游轮夜游两江,为闻名遐迩,蜚声中外的重庆“两江四岸”美景打call。洪崖洞,大剧院,喜来登黄金双子塔,一道道跨江彩虹.....一个接一个如梦如幻的热景让来宾们激动不已,为重庆独特历史文化、地理风貌与灯光艺术巧妙结合的夜景灯饰大加赞赏。

朱理东是2019年重庆迎春灯饰工程方案的总设计师,并正在设计轨道李子坝站灯光品质提升项目。在他看来,重庆的夜景独具特色,大有可为。

纽约BPI合伙人兼中国执行董事林志明说,重庆拥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能够在夜景上充分发挥,突显山水夜景风光。

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光环境所副所长荣浩磊:“重庆的照明设计有提升空间,作为一个三维立体城市,重庆是江城山连在一起,非常有利于打造独一无二的,有高度识别性的城市形象。”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陈翔 刘波 罗薛梅 王倩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