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哑巴大师”路边算命 见到民警竟开口说话
01-09 13:1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8)日上午10点过,沙坪坝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凤天路某天桥有人假扮和尚行骗,求助民警。

民警在赶往现场的途中,向报警人陈女士了解情况。陈女士说,上周,她经过该天桥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扮的“哑巴大师”在此处免费量指算命。一时好奇的陈女士让大师算了命,并以300元的价格结缘了一块“金佛”。与同事沟通后,陈女士发现被骗。昨天上午,陈女士再次从该天桥路过,发现之前替自己量指算命的“大师”重现,于是报警求助。

att_1431749.jpg

民警抵达天桥附近时,发现“大师”正与过往路人比划交流,“大师”身旁疑似有同伙望风。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分成两拨从天桥两侧上桥,对“大师”形成包抄之势。然而,当民警上桥后发现,狡猾的“大师”及其同伙早已逃之夭夭,民警扑了个空。民警并未放弃寻找“哑巴”大师,并继续沿西南医院周边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巡逻至都市花园公交站附近时,民警发现“哑巴”大师又辗转此处,其身边又围了一圈人,原来“哑巴”大师与民警玩起了“躲猫猫”游戏。

att_1431750.jpg

民警下车后马上冲了过去,“哑巴大师”尚未反应过来便被控制。眼看被抓住,“哑巴大师”也在第一时间开口讲话起来,向民警求饶。随后,民警将“哑巴大师”及其工具移交辖区派出所。    

民警提醒,出门在外,请勿轻信所谓“大师”,更不要陷入“免费”的陷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