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成央视网络春晚分会场
01-09 14:01:3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109113643

视界网消息,近日,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石忠管理中心了解到,重庆海拔最高的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成为央视网络春晚分会场,时间就在小年夜,也就是1月28日。届时,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黄金档和央视网都将同步首播2019网络春晚。

微信图片_20190109113646

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位于渝鄂交界处,海拔1400多米,它是重庆境内海拔最高的高速公路,也是重庆的东大门和沪渝高速公路进入重庆的第一门户,每天石柱从沪渝高速进出重庆湖北各类车辆5000辆,客流量达20000人。小年夜当天,网络春晚明星嘉宾将通过车载大屏,与冷水服务区的旅客互动聊天,一起唱歌,还要送出年货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190109113649

据了解,2019网络春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届网络春晚,本届网络春晚将以“数字中国新时代,网络赋能共小年”为核心主题,以“大数据”为载体展现“数字中国”最新成就和百姓幸福生活,以“回家过年”为切口传递小年夜百姓情感,打造一台彰显中国信心、充满年味情味的小年夜春晚。

网络春晚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网出品的大型融媒体晚会,既是新媒体领域的互联网春晚,也是央视的小年夜春晚,与央视春晚共同打造春晚新矩阵。晚会自2011年推出已连续举办八届,均于春节期间黄金时段,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财经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等多次联动播出,同时在央视网央视影音、手机电视、移动媒体、IPTV等多终端和全国百家网站面向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美联社、路透社等国内外权威媒体高度评价,已成为国内现象级、高传播的晚会品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思

原标题:好消息!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成央视网络春晚分会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