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接房两年了一直没拿到房产证 结果整个小区都是“黑户口”
05-20 09:59: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刘先生是江津区李市镇福彩小学还房小区的住户。自2016年接房后,一直没有拿到房产证。最近,因为搞不清楚烟道的位置,就去江津区规划局查图纸。没想到这一查,竟然发现,整个还房小区都是黑户口。业主们恍然大悟:怪得不一直拿不到房产证。

今年3月27日,江津区规划局的回复文件显示,这个小区从来没有取得规划许可。采访中,记者联系了还房小区的开发负责人肖竣维。

江津区规划局给刘先生的回复是小区没有取得规划许可,可开发负责人肖竣维却声称通过了规划审批。那么,真实的情况如何呢?记者找到了江津区行政服务中心,向规划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查询。

这个小区为何没有取得规划许可呢?是开发公司没有申报手续,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规划局没有批准呢?

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已经引起了上级部门的重视,福彩小学还房小区办证一事,已经纳入了遗留问题处置。

刘先生表示将联合其他业主,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第1眼记者 邢钰

原标题:房产证两年未取得 结果竟然是“黑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