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琪金土猪肉走向全国 南京直营店增至18个
05-20 14:37:14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520143822.jpg

△5月19日,重庆琪金土猪肉在南京江宁区金宝河定桥店火爆开业,消费者争相抢购重庆土猪肉。

5月19日,重庆琪金(集团)公司在江苏南京市新开一家土猪肉店。至此,该公司在南京市场的店铺达到18家。作为重庆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重庆琪金(集团)公司将重庆土特产卖向全国,让每一个中国人吃上优质土猪肉的梦想取得新的进展。

琪金(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其鑫说,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历经十年发展,已从最初的一家土猪肉专卖店,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生猪养殖、收购、屠宰、销售、加工及深加工为一体,重庆市猪肉零售行业规模最大、实体店市场销量第一的龙头企业。现有员工1800余名,销售终端布局重庆、成都、南京、苏州等大城市。

当天在南京江宁区金宝河定桥火爆开张的琪金土猪肉店,销售的是从重庆运输到南京的正宗土猪,在当地宰杀而成的食品。南京市民李阿姨得知琪金(集团)公司是被重庆市政府认定的“重庆市重要商品重点保供企业”“重庆知名品牌”时,高兴地说:“在小区旁边就能买放心土猪,真是太好了。”

据悉,目前每天大约2000个南京家庭会选择琪金土猪肉。林其鑫说,琪金(集团)公司今年计划在全国新开150家-200家店,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吃到重庆特色土猪肉,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创业、就业,为乡村振兴贡献责任民企的力量。 

上游新闻记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