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银泰旗下企业一副总在境外吃穿山甲属实将被解聘,向社会致歉
05-20 15:38:39 来源:@银泰

@银泰消息,银泰集团5月20日在微博发布《关于员工食用野生动物事件的声明》。

各位环保和动物保护界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大家好!

昨晚有网络自媒体发文称,我集团旗下杭州湖滨银泰in77副总经理、招商中心总经理沈剑平在境外私人旅游期间出现了食用野生保护动物穿山甲的不当行为。经公司与其本人进行核实,情况属实。

多年来,银泰集团始终坚持力求回馈社会,着力承担社会责任,并通过银泰公益基金会不断推动公益人才培养和环境保护。此次事件的发生,暴露了银泰集团在员工行为管理和价值观教育上仍然存在疏忽和漏洞,在此向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积极推动生态文明进步的动物保护主义者和环境保护主义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和敬意。对于涉事员工,银泰集团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以及银泰集团内部制度与规定,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此次事件为银泰集团敲响了警钟,我们将立即启动集团内部的自查行动,如若发现在企业日常运营和员工日常生活中存在类似不利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问题,将立即整改,绝不姑息,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集团将通过银泰公益基金会加强对所有员工的生态环保教育,将生态环保教育纳入员工培训课程,倡导员工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加强培养员工环保意识。

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始终是银泰集团在创新发展过程中追求的重要目标。此次事件提醒我们在对外开展公益活动的同时,内部的公益环保教育和价值观传承同样重要。感谢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对银泰的监督和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和生态环保事业当中去,凭借产业报国、回报社会的信念继续履行企业公民职责,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对银泰公益事业继续进行严格监督。您的关注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银泰集团

2018年5月20日

原标题:银泰旗下企业一副总在境外吃穿山甲属实将被解聘,向社会致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