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了过年回老家显摆,女子以试衣为名盗窃5件衣服价值2万元
01-09 17:32: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2196_副本.jpg

5日下午5点过,江北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观音桥新世界商场抓到一名盗窃商场衣服的女子,民警到达现场查明情况后,将嫌疑人沈某带回派出所。

当天下午2点过,沈某进入观音桥新世界商场一家服装店,以试穿衣服为由,趁该店工作人员不备,将试穿在身的一件黑色大衣,“正大光明”地带出店外,将原来身上穿的旧衣服随意丢在了附近的垃圾桶里。沈某又故技重施,穿着偷来的衣服多次进入新世界商场,在不同的服装店接连作案,将偷来的衣服放在地下车库储物柜里。

最后一次作案,沈某将偷来的两件衣服放在斜跨的白色袋子里,准备走出商场时,被商场巡逻的安保拦下。

att_1432195_副本.jpg

据沈某交代,她这一天在商场共偷了五件衣服,心里想着“多拿”两件过年带回老家去,在亲戚面前显摆,“这可是女儿给我买的名牌衣服,心里会觉得特有面子。”

经核查,从沈某身上查获盗窃的5件衣服总价值2万元左右,沈某对盗窃商场衣服的事实供认不讳,此案件还将做进一步侦办。

警方提醒:年关将至,市民朋友们一定要多加警惕盗窃、扒窃、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出现,提高警惕性,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犯罪分子作案手段花样百出,一旦有上述情况出现,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