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打瞌睡,运煤车顶着高速护栏前行200米
05-20 16:42: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0161046

视界网消息,近日,万开高速上发现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运煤大货车竟顶着中央隔离护栏,硬生生前行了200多米。

微信图片_20180520161042

事故发生后,高二支六大队执法队员迅速抵达现场,在众救援力量的共同努力之下,经2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理,现场交通得以恢复。据事故车驾驶员谢某称,他驾驶装满煤炭的大货车从开州上道打算运往万州,不想自己在半途犯困睡着了...

微信图片_20180520161051

眼睛一眯,运煤车便撞向了中央隔离护栏。谢某惊醒之后,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但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车辆仍顶着中央隔离护栏,硬生生前行了200多米。

微信图片_20180520161038

经初步估计,本次事故所导致的路产损失和车辆损失费用超过10万元。目前,事故的最终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威

原标题:司机一眯眼 运煤车顶着高速护栏前行200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