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就要高考了,这些行为请收敛一下
05-20 16:03: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0153150

视界网消息,还有两周时间,就要进入一年一度的高考了,这几天,寒窗苦读的孩子们,还在抓紧复习备考,因此,请你尽量不要打扰他们。

微信图片_20180520153147

昨天(19日)下午,沙坪坝区110民警接警称,凤天路某快餐店促销活动喇叭声音太大,噪音扰民。报警人吴女士称,儿子小乐今年面临高考,目前离高考只有半个月时间,为提高学习质量,小乐周末在家复习备考,可附近快餐店搞促销,喇叭声音不停且声音很大,严重影响儿子小乐的备考,与快餐店沟通无明显效果。

民警实地调查后发现,商家确实存在喇叭声扰民行为,经民警教育后,商家立即对不当行为进行了纠正。

民警提醒相关单位和市民,中高考期间,大家尽量避免噪音扰民行为,施工工地做到限时施工,市民跳坝坝舞、商家做广告宣传等,都要控制音量,避免影响到参加中高考考生,尽量给他们创造一个好的复习和考试环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要高考了 这些行为请收敛一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