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潜水发现一物, 前一秒感觉发财, 后一秒后背发麻!
05-20 18:10:08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潜水是一项很好玩的运动,在潜水的时候俯瞰水下的世界,会发现各种神奇的小动物,偶尔还会发现人类活动所掉落在水中的物品,经常潜水的人说不定还会有意外之喜。历史上有很多运载着黄金白银的船都沉默在了海底,海洋面积很大,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能找到的,虽然比不上专业的潜水人员,但如果在近海一些浅滩、浅海随便潜一下,说不定还会有不小的收获呢。

国外一男子,在休假的时候来到了一处海滩进行潜水,在潜了一会之后,他游到了海底礁石附近。突然间,在海底隐约发现了一个长方形的凸起,用手拨开砂石之后一个黑色的长方形小盒子出现在了眼前。难道是发现了传说中的宝物,这让男子喜出望外。

男子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盒子,他发现了一个白色塑料袋,塑料袋用绳子紧紧地扎了起来,里面的东西也呈现出白色。用手触摸,塑料袋中装的是白色粉末,捏下去还有很多固体小颗粒。随后他将整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塑料袋小心地拉出了盒子,并且小心翼翼地用两只手拿着。男子左思右想,怎么感觉也不像是传说中的宝物。

突然间他感觉后背发麻,把塑料袋迅速的装进了盒子,并且牢牢的盖住,原封不动的放在了原来的地方,游离了这个地方。

事后,男子回忆这次潜水寻宝经历,他当时突然放下盒子是因为他发现了盛放塑料袋的盒子上印有一个十字架。男子当时并没有注意盒子上的花纹,一心只认为得到宝物了,没想到竟然是一个“骨灰盒”。想不到一次潜水竟然差点冒犯了逝去的人,其实很多人死后会选择“海葬”,有的把骨灰洒向大海,有的则把骨灰装进骨灰盒放进大海。其实大家也不必害怕,既然不小心遇到了,就应该尊重死者的骨灰,安安静静地离开,让他在大海里静静地待着。

原标题:男子潜水发现一物, 前一秒感觉发财, 后一秒后背发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