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女子就近报名学车 中途变地点练车要去北碚?
01-09 18:50: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7年,家住杨家坪动物园一带的杨女士报名学驾驶。为了方便,她选择了互诚驾校。因为这家驾校的训练场地就在毛线沟一带,上课非常方便。2019年一月,当她准备进行科目3训练时,问题出来了。

杨女士介绍,科目1和科目2的训练,她都是在这里完成的,为什么训练到一半,就会遇见这样的问题呢?记者注意到,这家训练场悬挂的校名为全优驾校。训练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自己的公司拒绝互诚驾校的学员入内练车。

随后,杨女士和互诚驾校的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如今互诚驾校已经更换了经营者,她学车成了遗留问题,杨女士只能和原来的经营者联系。

按照现任经营者给的电话,杨女士联系上前任经营者,这名秦姓经营者敷衍了两句,匆匆挂上了电话。

忙着想要学车的杨女士赶到互诚驾校位于渝北回兴的总校,找到了驾校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家驾校刚刚更换了经营主体,自己也是刚刚上岗的。杨女士该到哪里去训练,她也不清楚。经过和上级请示,工作人员答复杨女士,如果实在要学车,杨女士只能到北碚复兴的训练场进行学习。听闻杨女士要到这里来学车,就连训练场的工作人员也颇为吃惊。

杨女士算了笔账,就算乘坐轻轨3号线,杨家坪到渝北回兴,也得一个多小时,再算上回兴到北碚复兴的距离,来回再怎么也要五六个小时。这样算下来,一天还剩下多少训练时间呢?

由于互诚驾校在两江新区注册,杨女士向两江新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进行了投诉,交管中心方面表示,将对事情进行核实后再联系杨女士。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原标题:本是就近学车 没想来回路程要半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