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2018财年股价暴涨近50% 库克年终奖1200万美元
01-09 18:47:19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苹果公司过去一年的营收和利润曾创下历史新高,且公司市值一度超越1万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也因此获得一笔不菲的年终奖金。苹果公司在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中称,在截至9月29日的2018财年,库克获得300万美元薪酬,1200万美元年终奖金,以及他从10年股票奖励中获得的价值1.21亿美元的股票。

据悉,在2018财年,苹果股价累计上涨49%。只不过,再保持这样的成绩会相对困难,2018年10月至今,苹果股价跌幅超过30%,许多投资者对于苹果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担忧。而针对最近市场对苹果公司的一些负面评价,库克在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的长期健康状况“从未像现在这样好”。 

原标题:1200万美元!库克拿到史上最高年终奖!但股价近期连跌,苹果还“可口”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