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洛&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启动
05-21 09:0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0日,美洛(MOULUR)携手德国菲斯曼(Viessmann)在美洛蔡家体验中心举办“520为爱而购”回馈新老客户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活动上,同步举行了MOULUR美洛&Viessmann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活动”启动仪式。来自菲斯曼、重庆装饰协会、重庆暖通协会、《DESIGNER设计师》、美洛的高层领导,以及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其中,在“520为爱而购”活动中,美洛除了全线产品有不同程度的返利优惠外,还特别推出Viessmann壁挂炉7.5折优惠活动,诚意回馈消费者。

image1.jpg

左起:《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美洛集团副总裁于婷、美洛集团董事长罗木、菲斯曼市场总监益晓晓、菲斯曼西南大区经理梁伟江

上午11时,MOULUR美洛&Viessmann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在重庆美洛蔡家体验中心正式开始。首先由菲斯曼市场总监益晓晓上台对德国菲斯曼集团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菲斯曼秉承匠人态度,100年专注供暖事业,美洛致力于暖通事业十三年整,双方价值观高度契合,很看好此次合作。

image2-2.jpg

Viessmann菲斯曼市场总监益晓晓

随后菲斯曼西南大区经理梁伟江先生上台讲述了他和美洛的渊源,也祝愿在菲斯曼第二个100年有美洛的长期相伴。

image3.jpg

Viessmann菲斯曼西南大区经理梁伟江

美洛董事长罗木上台则简述了美洛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同德国菲斯曼合作是美洛追求品质的表现。紧接着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交换了文件,合作正式生效。

image4.jpg

美洛集团董事长罗木&菲斯曼西南大区经理梁伟江

签约仪式后,在场嘉宾上台共同点亮了欢乐跑启动仪式的水晶球,“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活动启动仪式”应势开启。据悉,该活动是由德国菲斯曼鼎力赞助,美洛智能舒适家携手青年设计师俱乐部、走鹊传媒、《DESIGNER设计师》杂志联合举办。活动旨在传递城市健康文化生活方式。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表示:“美洛是有情怀的公司,这是一场身体和灵魂一起的欢乐奔跑。

image5.jpg

欢乐跑启动仪式

image6.jpg

客户李女士&菲斯曼市场总监益晓晓

活动最后,益晓晓现场抽出了菲斯曼特别奖,客户李女士获得了普通锅炉升级冷凝炉(价值8000元)的大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