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骑车带娃闯红灯被出租车撞飞 交警判定骑车女子负全责
05-23 08:34:1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5月11日早晨6点半左右,浙江台州的李女士骑电动车送女儿小何上学。电动车由南往北开到花街路与柏叶西路路口时,红灯亮起,李女士却没停下,而是冲了过去。此时东西向车流已经起步,李女士被一辆出租车撞倒,事故造成后座的小何头部受伤,花了1000多元医药费,所幸现已无大碍。交警判定电动车驾驶人李女士负事故全责后,引起李女士不满,其坚称出租车撞人也应该负一定责任。交警再度翻遍事故中各个角度的视频和现场记录,均找不到出租车存在过错的证据。包揽全责的李女士虽不十分情愿,却实在找不出辩驳的理由。

原标题:骑车带娃闯红灯被出租车撞飞 交警判定骑车女子负全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