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到发抖!小伙正准备吃早餐 麦片盒里突然爬出一米长白蛇
05-23 13:59:0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记事报》5月22日报道,上周六早上,英国谢菲尔德南约克郡,一名男子正准备吃早餐,一条长约一米,浑身白色的蛇突然从一旁的麦片盒子里滑了出来,然后钻进了附近的洗碗机里。

“这个可怜的小伙子被吓坏了!”动物管制官凯蒂·海瑟林顿(Katie Hetherington)说。据了解,自发现蛇之后,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就吓得要命,他通知了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前来对付这名“入侵者”,“我想他本来打算早餐吃脆玉米片的,而不是玉米蛇,毕竟,这是他厨房里最不可能找到的东西了。”凯蒂说道。

蛇舒舒服服的躺在洗碗机里

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表示,他们常常接到像这样的求助电话。他们确定,这条入侵小伙家的蛇为玉米锦蛇,是一种温顺无毒,且具有观赏性的蛇。原产地于美国东南部,墨西哥湾沿岸。而这条白色玉米锦蛇被认为可能是宠物,因为发现黑暗的谷物盒子是一个诱人的地方,所以爬了进去。

野生动物高级科学官员妮可拉·怀特(Nicola White)解释道:“玉米蛇是最常见的外来宠物之一。它们特别擅长逃跑。它们也是很令人称奇的动物,但想使它们得到恰当的照顾,是有挑战性的。”

目前,当地已经贴出了蛇的海报,寻求这条蛇的主人。

原标题:吓到发抖!英国小伙正准备吃早餐 麦片盒里突然爬出一米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