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产航母试航后首次入坞 或为清理船底寄生生物
05-23 23:00:37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今天(23日)下午2点左右,网传图片显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已经进入船坞。这是国产航母在完成试航后的首次入坞。随后,东方IC图库发布了相关照片。

05.jpg

23日,辽宁大连,国产航母海试圆满完成,返回大连后,首次进入船坞。

2011年8月10日,当时尚未命名的“辽宁号”航母进行了试航。而在试航完成的8月19号便入坞进行了船底清理。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于2018年5月18日完成了历时5天的首次试航任务返港,本次入坞可能与辽宁号一样,是为了清理船底的寄生生物。

原标题:国产航母试航后首次入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