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国内油价将迎年内第七次上调 | 12岁男孩一学习就流鼻血!
05-25 05:59: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58dc2bc0a95f64d114fb2e5f44dba4b.jpg

外交部回应布基纳法索与台湾"断交"

5月24日布基纳法索政府发表声明,决定自即日起同台湾“断交”。外交部回应:中方对此表示赞赏。

特朗普取消与金正恩会面

外媒2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了原定于6月12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

国防部回应“美方取消邀请中方参加环太军演”

针对“美方取消邀请中方参加环太军演”,国防部表示:任何时候关上交流的大门都无助于促进中美两军的互信与合作。

交通运输部:将网约车纳入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体系

24日,交通运输部公布《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将网约车平台公司和驾驶员纳入考核体系。

广东、天津、福建自贸区改革方案印发

广东、天津、福建自贸试验区最新改革方案日前正式印发。至此,目前中国自贸试验区已达11个。

朝鲜完成丰溪里核试验场拆除工作

综合路透社、俄罗斯卫星网等24日报道,朝鲜完成东北部咸镜北道吉州郡的丰溪里核试验场拆除工作。

1.jpg

卫星拍摄的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 资料图。

民生>>

国内油价将迎年内第七次上调

5月25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预计国内油价将迎来年内第七次上调。

民政部指定第二批9家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日前,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定美团公益、滴滴公益等9家平台为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公安部团圆系统:失踪儿童找回率达97.6%

公安部24日发布数据显示: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 “团圆”系统上线两年来,共发布3053名儿童失踪信息,找回儿童2980名,找回率为97.6%。

苹果宣布,要给这些人每人394元

苹果公告称,对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支付了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提供一笔金额为394元人民币款项。

社会>>

无印良品商品将台湾标注为“国家”:已缴罚款

据中国工商报消息:4月2日,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销售错误标注“原产国:台湾”的商品,被罚款20万元人民币。5月24日,上海市工商局回应:目前当事人已缴纳罚款。

广西柳州公交车纵火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5月24日,广西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将“11·21”柳州公交车纵火案罪犯宋某执行死刑。

蒙冤者刘忠林申请1667万余元国家赔偿

23日,蒙冤28年获无罪的刘忠林递交国家赔偿申请书,索赔1667万余元。1990年,刘忠林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采取强制措施,2018年被改判无罪时已50岁。他说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25年都在监狱度过,还遭遇刑讯逼供,被迫截肢。

刘忠林(图右)来源:澎湃新闻 记者 宋蒋萱

不是不想学习,是一学习就流鼻血!

山东济南一12岁男孩小田,一学习就会流鼻血,为此父母带他跑遍各大医院,却只得出“双侧利氏区溃疡”的诊断。后经服用药物,症状有所减轻,但一用脑学习就又流鼻血了。如今他不得不休学,希望孩子早日康复!

副局长投毒未被追刑责,官方回应

近日,网传陕西安康市宁陕县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熊某向另外一名副局长赵某投毒。23日,宁陕县人民政府确认网帖属实,并回应:现有证据不能证明熊某主观上有故意杀人意图,受害人赵某在被投毒后未达轻伤以上损害,对其行政拘留10日。

最美女搬运工走红:一次拉货400斤 在男人堆工作很爽快

身穿小背心、热裤,挥汗如雨地搬运200公斤货物。去年,“港版罗拉”小珠被路人抓拍,在网上爆红。30岁的她,当过酒店保安、救生员,但忍受不了是是非非,最终投入运输行业八年。曾经有人对她说:“女人就该回家做饭”,她没回话,用行动证明给他看。手指骨头碎过、脚伤过,她说:“我不可以倒下,我倒下,就没人撑我了。”

d6ab6c354eee4a6ede37ae0aca3b1cf5.jpg

看完,你还忍心乱扔烟头吗?

近日,兰州街头出现一辆透明的宣传车,里面密密麻麻的烟头堆成小山。据了解,这些都是环卫工人在近几日一次次弯腰捡起来的。烟头个头小,容易掉在砖缝里,大多时候需要环卫工徒手抠出,很辛苦。

记者:徐雪

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疑似“援交平台”APP

近期,一款名叫甜蜜定制的APP登上社交APP榜首,网友投诉其为“援交平台”。该平台上许多用户头像暴露,甚至有人自称女大学生并明码标价1万/天。据悉,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视频截图

湖北武汉这条斑马线火了!

“多谢你等我”;“别怕,放心走,有我在”;“等灯、等灯!” 近日,湖北武汉一十字路口的斑马线及附近位置,标注了多处温馨提示语。交警表示,这样做一方面可提醒司机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另一方面能让行人与司机互相礼让。你觉得这波操作如何?


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文体>>

张继科惜败被淘汰

在三场艰苦的比赛后,张继科在24日的比赛中,惜败日本选手吉村真,结束了香港公开赛的旅程。接下来,他将参加中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