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一加手机重庆粉丝抢先体验全速旗舰OnePlus 6
05-24 12:5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加手机日前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速旗舰OnePlus 6。这场发布会刚刚结束,《电脑报》机智猫主办的一场OnePlus 6重庆体验会吸引了一加手机重庆粉丝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除了最新发布的全速旗舰OnePlus 6之外,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也成为全场焦点。

WechatIMG1285.jpeg

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成全场焦点

本次活动,一加中国区公关负责人王文超也到现场和“加油”(一加粉丝)亲密互动。一加作为漫威《复仇者联盟3》在国内唯一合作的手机厂商,推出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定制的3D芳纶纤维纹理玻璃机身,使用6层光学镀膜,只看外观就成为全场的焦点。

WechatIMG1286.jpeg

活动现场,电脑报旗下机智猫摄影师详细介绍了这款手机外观方面的几个看点:精致又充满科技感的几何纹理,还加入了复仇者联盟专属的金色Logo,在不同角度下还会呈现出不同的光泽。另外,还在侧面加入了金色点缀的三段式开关,细节方面的设计也是非常用心。另外还有一款特别订制的手机壳,是以漫威电影人气最高的钢铁侠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外观、握持手感和对手机的保护功能都值得推荐。

OnePlus 6普通版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背部的3D曲面握持手感也非常棒。值得一提的是,“不将就”的一加在保证轻薄的基础上,也没有随大流取消3.5mm耳机接口,使用非常方便。

OnePlus 6强劲性能继续“不将就”

在OnePlus 6的发布会上,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提出了“西装暴徒”这一概念。也就是说,OnePlus 6坚持自己设计风格的同时,在性能方面也是延续一贯的“不将就”理念。高通骁龙845+6/8GB的顶级配置,这一点也非常符合一加手机一直以来“只做旗舰”的品牌调性。

在系统层面,OnePlus 6搭载的氢OS是非常接近谷歌原生系统的。再加上全新的APP全速引擎和游戏模式2.0,可以让游戏的启动速度、运行速度得到明显提升,性能、网络资源的分配更合理,而且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能更省电,增加了手机的续航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个《荒野求生》游戏比赛。现场所有粉丝参与其中。通过投屏显示大家都可以看到,在紧张激烈的游戏中,特别是近距离火拼时,OnePlus 6可以保证稳定的帧率,长时间游戏也不会卡顿。

WechatIMG1287.jpeg

在开启游戏模式之后,还可以屏蔽消息通知,如果有来电也可以后台接听,通话游戏同时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有四名粉丝获得了一加刚刚发布的云耳耳机。

一分钟慢动作视频让粉丝大呼过瘾

OnePlus 6采用了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主摄像头为索尼IMX519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使用了IMX371传感器,并且支持AI美颜摄像头,在日常拍摄中完全可以直接出片发朋友圈。

另外,OnePlus 6支持480fps慢动作拍摄,而且可以拍摄整整一分钟。并且,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编辑,剪辑、加滤镜、添加背景音乐等。现场的一位粉丝告诉我们,OnePlus 6长达一分钟的拍摄对手机CPU性能、摄像头以及能耗控制都有非常高的要求——OnePlus 6很好地经受住了这个考验,在保证拍摄效果的同时,也不会有卡顿,而且机身温度也控制得很好。在活动的嘉宾助唱环节中,粉丝们用手中的OnePlus 6拍下了不少的精彩瞬间。

OnePlus 6在一加官网和京东有售,起售价3199元起。有亮瓷黑、墨岩黑、月牙白以及复联版几种外观可选,复联版售价为4199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