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残忍!男子怀疑漂亮妻子有外遇 竟把妻子砍毁容
05-26 17:53:15 来源:常州晚报微信公号

常州晚报微信公号消息,“我就是觉得我老婆太漂亮,我太丑太笨,所以拿刀砍了她。”站在被告席上,男子张某向法庭吐露了心声。

24日,张某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在天宁区法院开庭审理。今年33岁的张某和妻子小丽(化名)来常州务工已有十来年,事发前暂住在天宁区某乡镇。

两人青梅竹马,结婚后生了两个孩子,平时夫妻感情也还不错。

去年5月10日 凌晨张某持菜刀对小丽头部、脸部、手部猛砍数刀,致小丽头部、脸部多处受伤,左眼眼珠破裂,右手小指头被砍断。经鉴定,小丽所受之伤已构成重伤二级。

为什么要对妻子下这样的狠手?

据张某称,事发前一天晚上,他喝了三四两白酒。睡到凌晨的时候,起床去上厕所,因厕所离的有点远,就拿起妻子的手机当电筒用。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妻子手机又改了手机密码。在捣鼓一阵猜出妻子的密码后,他发现妻子和一名男子聊天,而且手机里收藏有那名男子的照片。

张某说,那名男子是他老乡,一年多前他就怀疑妻子和那名男子有暧昧关系,当时曾闹过一阵。想到妻子跟那人藕断丝连,越想越气愤,张某就把妻子喊醒。但妻子却矢口否认。两人为此起了争执。后来,张某冲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冲动之下砍伤妻子。

检察机关指控张某犯故意杀人罪(未遂)。公诉人表示,张某在供述中称,“要和妻子一起死、一起同归于尽”,客观上实施了砍杀妻子的行为,致受害人手指砍断、左眼因刀伤而失明,头部面部手上疤痕累累,其中面部两处萎缩性疤痕,累计长度18.1厘米,后果严重。但张某案发后有自首情节,可酌情从轻处罚。

庭审中,说起自己的作案动机,

张某说,怀疑妻子有外遇后,

当时就是想把妻子毁容。

最后,张某当庭表达了悔意,

称妻子是这个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之一。

另据了解,小丽也向法庭递交了谅解书。

庭审结束后,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法庭将对该案择日宣判。

原标题:事发常州:残忍!男子怀疑漂亮妻子有外遇,竟把妻子砍成毁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