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半裸男街头“百米冲刺式”碰瓷 民警将其当场拿下!
05-27 16:30: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18日晚上,一市民驾车在揭阳市区某大道行驶时,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突然径直地冲向事主的汽车并制造被撞的假象。没想到接下来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

揭阳:半裸男子街头上演百米冲刺[00_00_00][20180527-091326-0]_副本.jpg

当晚一名驾驶员驾车行驶到贤门大道时,突然一名光着上半身的男子“百米冲刺式”地跑向事主的车,随后“演技精湛”地被车“撞倒在地”。

微信图片_2018052 7091445_ 副本.png

让人没想到的是,该男子倒地后却立刻起来、转身就走……原来是发现附近有执勤的民警。

揭阳:半裸男子街 头上演百米冲刺[00_00_17][20180527-091358-2]_副本.jpg

由于事发时民警目睹了这一切,于是民警们迅速展开行动,将碰瓷嫌疑人捉住!

原标题:视频|半裸男街头"百米冲刺式"碰瓷 民警将其当场拿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