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实版蜘蛛侠!小孩悬挂半空,小伙30秒徒手爬4层楼解救
05-28 12:53: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当地时间5月26日,巴黎18区一座居民楼发生惊险一幕,孩子悬挂在阳台边缘。危急时刻,一个路过的22岁小伙只用了30秒,徒手爬上4楼,终于救下遇险的小孩……这惊险一幕被路人拍下!

26日,巴黎一个公寓里的小孩趁爹妈出门时跑到阳台玩耍,翻出阳台,扒在围栏扶手上!  

危急时刻,一个路过的22岁小伙,二话不说,跳上楼层。

360截图-15973316.jpg

图为救人小伙儿在徒手奋力爬楼。

360截图-16098164.jpg

危急时刻,小伙儿向小孩儿伸出手臂。

360截图-16152873.jpg

千钧一发之际,小伙儿一把拉回悬在外的小孩儿,小孩儿得救了,此时楼下想起围观群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97f224aagy1frqrnp0uexj20hl0p5gmw.jpg

据法媒消息,这名见义勇为的男子来自非洲国家马里,现年22岁,目前是无证移民。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向他表示感谢,并支持他未来在法国定居的努力。4岁的孩子在送医观察无恙后,被安置在儿童收容中心。而孩子父亲现因“未履行照管责任”被拘留。

(资料来源:@欧洲时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