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有64款新能源汽车入围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05-28 14:1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今(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市政府网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5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8年第24号)。第5批发布的车型为已列入前期目录的符合《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18号)政策技术要求的车型。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全国共有203户企业的1977个车型进入该批目录,重庆共15户企业64款车型,企业数量全国占比7.4%,车型款数全国占比3.2%,其中长安汽车28款、力帆乘用车8款、恒通汽车4款、瑞驰汽车4款、重庆五洲龙3款、长帆新能源3款、力帆汽车2款、庆铃汽车2款、潍柴汽车2款、华晨鑫源2款、重庆盛时达2款、东风小康1款、北汽银翔1款、长安福特1款、重庆穗通1款。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何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