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条人行道好滑!过路市民在这里摔惨了
05-28 14:05: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九龙坡二郎的李女士和彭女士说,二郎迎宾大道旁的人行道,太滑了,已经有好多人在这里摔倒受伤。

22号那天,李女士就是在这条人行道上,栽了个大跟斗。而居民彭女士,则是第二天在同样的地方,遭遇了同样的情况。当天考虑到天雨路滑,彭女士出门时,还专门穿了一双防滑的靴子。

李女士和彭女士,事后观察发现,人行道上有大约30公分宽的一条纵向白色地砖,这是不久前地面开挖铺设管道之后,重新安装的。这种白色地砖与之前的米黄色地砖不一样,即使是晴天路面干爽的情况下,也非常光滑。

事实上在这里摔伤的人,远远不止她们两个。眼前的状况,让她们非常担心。记者试着在白色地砖上走了走,确实很容易打滑。于是,赶紧拨打了城市管理热线12319反映了这一请情况。

李女士和彭女士说,希望市政方面赶紧采取措施,对这里的人行道地面进行整治,不要让其他人再摔跟斗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原标题:重庆这条人行道 把过路市民摔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