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一患者家属醉酒后大闹病房 调戏殴打当班女护士
06-08 20:23:5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6月7日晚,陕西汉中卫校医院骨科发生一起患者家属醉酒后,扰乱医疗秩序危害医护人员人身安全的事件。

5.jpg

据知情人介绍:患者于6月7日20点住入卫校附属医院骨科病房。22点左右,一名醉酒家属在护士交接班中途,对护士言语侮辱、动手摸护士脸部还强行摘口罩骚扰。被骚扰护士强烈反抗遭到醉酒男子辱骂。

66.jpg

22点20分前后,醉酒男子继续在病房楼道大声辱骂女护士,当班医生出现制止未果。醉酒男子随手拿起门口的扫帚,推搡袭击劝阻人员。当班医生立即赶到护士站拨打医院保卫科电话并报警。

3.jpg

医院监控视频显示,该醉酒男子不顾他人劝阻,挥起扫帚打向护士面部,致护士眼镜爆裂、面部多处受伤。醉酒男子打人后扬长而去,医院工作人员再次报警。

4.jpg

当晚23点左右,警方到达医院。据知情人透露,该醉汉为汉中某小学一保安。   

原标题:视频|患者家属醉酒后大闹病房 还调戏殴打当班女护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