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万达茂总经理高楼坠亡原因排除他杀 万达回应称会起诉造谣者
06-09 11:04: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9日,南京栖霞警方就“万达茂总经理坠楼死亡”发布警方通报,称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万达茂分公司负责人徐某,死因系高楼坠亡,排除他杀。同时,万达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会全力做好善后,并起诉造谣者。

5.jpg

警方通报:系高楼坠亡,排除他杀

6月6日7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栖霞区一在建工地发现一具女尸。经查,死者系徐某(女,44岁,南京市人,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万达茂分公司负责人),死因系高楼坠亡,排除他杀。目前,相关工作还在进行中。

警方表示,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传播谣言的行为将予以严厉打击。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家属:希望万达茂管理方能进行说明

7日,一条重磅消息震动了江苏商界。南京万达茂“六一”盛大开业后,总经理徐某却突然坠楼离世。45岁的徐某生前曾在金鹰、艾尚天地、南京河西万达等多家大型商业机构担任高管,是赫赫有名的商界女强人。

得知妈妈死讯,徐毓女儿痛哭流涕。“我老婆性格这么阳光、积极向上,很有主见的人,怎么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徐毓的丈夫李先生无法接受。事发后,李先生一直在处理妻子的后事。李先生说,他希望万达茂的管理方能对徐毓死亡当天下午的一些细节进行说明和核实……

万达回应:全力做好善后,并起诉造谣者

6月9日,万达回应称,会全力做好善后,并起诉造谣者。

以下为回应全文:

6月5日晚,万达商管集团南京万达茂商管公司总经理徐毓女士不幸离世,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和无比惋惜,我们对逝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逝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得知徐毓女士不幸离世的消息后,我们和家属一样焦急,急切想知道事情真相。商管集团高度重视,迅即派遣集团领导带队前往南京,慰问家属,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我们一直在等待警方正式公布结果。

在警方调查结果公布前,部分网络媒体恶意编造谣言抹黑万达,我们已经搜集相关证据,准备诉诸法律,严惩造谣者。

徐毓女士是我集团的优秀管理者,工作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为南京万达茂开业做出卓越贡献。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善后事宜,给家属、员工和社会一个满意交代。

愿逝者安息!

万达商管集团

2018年6月9日

消息来源:@南京零距离、@南京栖霞警方、澎湃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