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杯怎么能落下!朱广权又出新段子:内马尔有了胞弟“外马尔”
06-24 16:30: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22日晚8时,2018年世界杯E组第二轮巴西对阵哥斯达黎的比赛,前90分钟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伤停补时阶段,库蒂尼奥、内马尔连进两球,巴西队以2-0战胜哥斯达黎加。

世界杯如此精彩,怎么少得了央视段子手朱广权?

近日,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在播报2018世界杯小组赛赛况时,又爆新段子!内马尔有了“胞弟”外马尔,纳瓦斯就像“一堵墙”高挡低出。你们感受一下这篇报(duan)道(zi):

image.png

巴西在比赛中,遭到了顽强的抵抗。哥斯达黎加的防线像铜墙铁壁一样,尤其是门将!门将纳瓦斯化身“那堵墙”,他主要需要防守的是巴西前锋内马尔,“nei个人”。“nei个人”要越过“那堵墙”,“那堵墙”偏要挡住“nei个人”。“nei个人”左冲右突,“那堵墙”高挡低出,一边满眼的内马尔、“外马尔”,一边全是这瓦斯,“那瓦斯”。巴西90分钟的猛攻,全都白搭,直到补时阶段,斜刺里插上的库蒂尼奥,完成绝杀,才算拼得对手墙倒屋塌。内马尔随后打进一球,锦上添花。巴西人终于跳起了桑巴。2:0战胜了顽强的哥斯达尼加。

QQ图片20180624165209_副本.png

这样一来呢,D组最后一轮将上演生死大战,阿根廷、冰岛、尼日利亚都有机会争夺小组出线权,就看谁跟淘汰赛有缘。

朱广权的播报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押运、风趣、接地气。

对于被网友封为“央视段子手”这事,朱广权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不认为那是段子,就是想让我们的新闻有点温度,而这样的做法我们至少已坚持了6年。”

网友评论:

@vbnm05:这小嗑唠的,太带劲儿了。

@尹口君喵喵:我想知道内马尔、外马尔手语翻译怎么翻的。

@Icey-琪: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资料来源:央视新闻、梨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