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逃犯到公安局办事撞上刑警队长 被一眼看穿落网
06-24 18:53:1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前两天,唐山乐亭县公安局办公楼内,刑警大队大队长竟然迎面撞上了一名网上在逃犯!      


6月14日,乐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谭成文在公安局大楼内与一名男子擦肩而过,这名迎面走来的男子让谭队长感觉特别像之前浏览网上逃犯信息时,看到的一个人。谭队长回到办公室后,越想越不对劲,他感觉上网查阅了逃犯信息,确定了自己没看走眼!

微信截图_20180624092623.png

在公安局机关里偶遇到上网逃犯,谭队长也觉得突然,但为了不打草惊蛇,谭队长不露声色地把在逃人员张某平带到了他的办公室,然后趁其不备,将其制服。

微信截图_20180624092638.png

据了解,这名在逃犯张某平 是乐亭县中堡镇人,因涉嫌串通投标罪,2018年5月2日被上网追逃。当天他来到公安局办理业务,没想到自己竟被直接认了出来。目前,张某平已被移交唐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审理。

原标题:逃犯到公安局办事撞上刑警队长 被一眼看穿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