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朱广权又双叒来了!这次是用四大名著主题曲播报天气,网友:心疼手语姐姐
08-09 09:35: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8日,央视“段子手”主播——朱广权又双叒来了,这次是用用四大名著主题曲播报天气:“滚滚长江是开水,浪花淘尽直烫嘴。说走咱就走,刚迈两步就烤成了火腿。就算一个是阆苑仙葩,也晒得你绽放不了花蕊。只能敢问路在何方,因为热得根本找不着北……”

从“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开始,央视主播朱广权的“段子手”之路便一发不可收拾,在网上圈了不少粉丝,甚至有网友开始建议他下次播报新闻的方式,比如来一段中国风说唱。当然,更多的网友则是“心疼”手语姐姐,比较做他的翻译,经常会遇到一些“超纲”的词。

网友:心疼手语姐姐

@要cool:手语翻译姐姐:闭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捂脸!

@DongL-O-V-ENancy:手语难度等级:简单,普通,困难,噩梦,地狱,朱广权。

@城中餐:手语姐姐:全央视最讨厌他。

@知你故来风:被主持人耽误的段子手。

@Ciroyu:他真的好有才!从“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开始被他吸引。

@我的比头大:说到火腿时,翻译姐姐指着自己的手臂,我笑了。

@不瘦到90斤不改名的土豆:手语老师:不给涨工资不干了。

新闻多一点>>

朱广权花式播报过的段子

给你点阳光你就出汗

“如果给你点儿阳光你就出汗,那这个天气出门,你就能够泛滥。上面是笼屉,下面是火炭,不用锅盖,你就是烧麦;不用发面,你就是蛋黄派……”

关于世界杯

整轮比赛是“八百球员奔北坡,前锋并排北边跑。后卫怕把前锋碰,前锋专找后卫的脚”;“同样是戴帽,C罗戴的是草帽,凯恩戴的是海边沙滩休闲的遮阳帽”…...

内马尔有了胞弟“外马尔”

门将纳瓦斯化身“那堵墙”,他主要需要防守的是巴西前锋内马尔,“nei个人”。“nei个人”要越过“那堵墙”,“那堵墙”偏要挡住“nei个人”。“nei个人”左冲右突,“那堵墙”高挡低出,一边满眼的内马尔、“外马尔”,一边全是这瓦斯,“那瓦斯”。巴西90分钟的猛攻,全都白搭,直到补时阶段,斜刺里插上的库蒂尼奥,完成绝杀,才算拼得对手墙倒屋塌。内马尔随后打进一球,锦上添花。巴西人终于跳起了桑巴。2:0战胜了顽强的哥斯达尼加。

关于粽子的甜咸之争

你吃甜粽还是咸粽?每逢端午,粽子甜咸之争,总是“烽火不断”。咖喱芥末莲蓉粽了解一下作为端午节美食界的扛把子,粽子还很爱美,“这么热的天裹得里三层外三层,而且还束腰,粽子束腰,是为了显个高,毕竟腰以下都是腿”。

关于闯红灯

“要是你闯红灯抢行了,好像这一会儿你跑赢了,但你也要难为情了,警察叔叔就要把你送上电子屏了……”走路、骑电动车都注意,不闯红灯,文明出行! 

不冻哭你算我输

“以前,被窝以外都是远方;现在,被窝以内也是冰箱。如果你打算去海南避寒,那么不过是从一个冰箱迈进另一个冰箱…”

寒潮有多冷:每一次起床,都是一次背井离乡

地图上未标注蓝色的地方不是不冷,而是够冷的了…那能冷到什么程度呢?朱广权举了个栗子:如果你在被窝睡得正香,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

热得差不多能出锅撒把葱花

“小伙伴儿们,我只想告诉你们,热不仅仅是今天的事儿,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是热情似火的艳阳天,原本想空调WiFi西瓜,却热得差不多能出锅撒把葱花。”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新浪微博、@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