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丽颖晒素颜新照 左手戒指非常抢镜
10-22 14:48: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6日,冯绍峰和赵丽颖一大早公开了自己的婚讯,两人在微博互相艾特对方,晒出了结婚照,瞬间就引爆热搜榜单。

今日,@赵丽颖 在自己微博晒新照,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皮肤白嫩,状态很好。

005M94J9ly4fwgvcbjebij30hi0d4gou.jpg

她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也非常的抢镜,不知道是不是婚戒?

当时两人的恋爱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两个人从来没有承认过,如今坦然公开,合法化婚姻终于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

网友纷纷表示:“连妆都不化了?”“我看到婚戒了!”“真的怀孕了吗?不要遮肚子啊!”“婚戒啊!”

数据来源:新浪微博、@新浪娱乐、@赵丽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