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撩了别人老婆,接下来的场面太混乱……
10-27 21:05:56 来源:西海都市报微信公号

西海都市报微信公号消息,2018年10月21日晚7点50分,在杭州星河路某农家菜馆二楼的大厅里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打斗大戏”,现场场面十分混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余杭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指令东湖派出所民警、PTU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时,打人的一方人员已经逃离现场,PTU民警迅速根据被打的李女士家人描述和指认,一路追踪,在星河路绿城蓝庭公交车站找到了其中4名嫌疑人并带到东湖派出所。

经调查,4名嫌疑人分别是徐某以及徐某的同事,一开始,他们对自己参与打架的违法行为闭口否认。民警通过调取饭店的监控,徐某等人才承认了自己殴打他人并肆意损毁饭店内餐具的违法事实。

经了解,当晚,李女士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在该农家菜二楼的包厢外大厅吃饭。这时,已经半斤多烧酒下肚的徐某从一间包厢里走出来凑到李女士旁边,双手放在李女士的凳子上,脸部跟李女士贴的很近,李女士扭头一看,这个人她根本不认识,也不知道为什么跟自己凑这么近。李女士老公在一旁见状后起身将徐某推开,可是徐某还有点不依不饶,两人相互推搡了起来。推了几下后,徐某当即就扇了李女士老公一巴掌,李女士老公也顺势还了一巴掌给徐某,之后徐某就喊出了在包厢里吃饭的同事们,一场混战就此上演。期间,徐某和其同事不仅打伤了李女士老公及家人,还肆意将店内的餐具打碎,饭菜、碎碗散了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后来,徐某等人看到有人报警了,才停下手逃离了现场。

在派出所,徐某说当时自己喝了半斤牛栏山和一些啤酒,断片了,已经想不起当时发生的情景,但看着监控画面中自己疯狂的举动,徐某等人也不能再狡辩了,纷纷流露出悔意说,真不应该喝那么多。目前,徐某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朋友之间聚会喝酒本是放松心情、熟络感情的事,但小酒怡情,千万不要过度劝酒,更不要酒后滋事,以免伤害身体,或者无事生非造成更严重的法律后果。

原标题:男子酒后撩了别人老婆,接下来的场面太混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