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加油站员工给奔驰女磕头:母女被罚500元 双方达成和解
11-07 23:05: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女儿加油站内开车发生剐蹭,母亲迁怒于加油员并发生厮打,女儿称看母亲嘴角流血也加入殴打并要对方道歉,没想到加油员却跪地磕头。11月5日下午,这样的一幕就发生在陕西汉中市城东一家加油站内。

之后,一则“加油站员工给奔驰女磕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来热议。

2222222.png

今天,汉中市警方通报了案件,驾乘奔驰车的母女被罚500元,已与加油站员工达成和解。

通报显示,5日17时,张某(女,29岁)驾驶白色奔驰轿车至加油站,加油站员工邓某(女,31岁)让其调整车位,张某驾驶不慎将车蹭上加油机旁防撞桩。张某母亲李某(女,53岁)遂下车与邓某发生争执、推搡、厮打。

双方被张某和闻讯赶来的加油站其他员工劝开后,李某追至加油站大厅,再次与邓某发生对骂、互殴。张某见其母嘴唇流血受伤遂殴打邓某,并要求邓某向其母亲道歉,邓某遂跪地道歉。经医院诊断,邓某、李某均有受伤。6日李某、张某主动向邓某赔礼道歉,并赔偿了邓某医药费等,双方自行协商达成相互谅解。鉴于双方达成和解,派出所对李某、张某予以500元行政罚款,对邓某予以批评教育。

111111111111.jpg

消息来源:汉台公安微信公众号、@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