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宜兴靠扫码付款记录抓1200名嫖客?警方辟谣
04-25 08:41: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4日深夜,宜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靠扫码付款记录抓嫖”事件:2019年1月31日,宜兴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城区某足浴店捣毁一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团伙,抓获蒋某(男,42岁,宜兴人)等15名犯罪嫌疑人,涉案人员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宜兴警方依法对涉嫌参与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进行传唤询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其间网传的“抓获1200余名违法人员、扫码超600元遭传唤”等内容属不实信息,请广大网民注意甄别,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散布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

ec7e9c18ly1g2e4zmiudgj20b90fhta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