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姨罕见“秀恩爱”!对丈夫赞不绝口:他是我的靠山
11-17 19:23:43 来源:海外网

6293242-6399409-Mrs_May_pictured_with_her_husband_Philip_in_Hamburg_says_she_wil-a-2_1542438766861.jpg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丈夫菲利普。(每日邮报)

海外网11月17日消息,近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接受采访时罕见“秀恩爱”称,虽然自己度过了“艰难的一周”,但丈夫一直是自己的“靠山”。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接受采访时称,丈夫菲利普陪她度过了不平静的一周,期间有不断面临官员辞职,阴谋论四起,周围还充斥着恶意的人身攻击。特蕾莎·梅说,自己面临议员们的攻击时,丈夫比她还痛苦。

6293280-6399409-In_her_elegant_tweed_jacket_and_white_top_with_a_discreet_string-a-5_1542438767453.jpg

(图源:每日邮报)

在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内阁会议后,特蕾莎·梅于当地时间周三(14日)晚宣布,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获得内阁支持。特蕾莎·梅当天晚上回到家,丈夫菲利普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给她倒了一杯威士忌,帮助她放松心情。第二天,菲利普还“承包”了做饭、洗碗的家务。

菲利普看到脱欧反对派对特蕾莎⋅梅的批评,十分生气,他索性关掉了电视。特蕾莎·梅坦言,那些批评的声音对自己的伴侣来说,往往会更加难以接受,因为他看到报道的时候,会心生保护意识,会想“这些人为什么要这么说我的妻子?”这也确实会对他造成伤害。

特蕾莎·梅表示,自己和丈夫结婚已有38年之久。“他就是我的靠山,有一个支持你的人很重要,不参与复杂的政治,只是给予你支持。”特蕾莎·梅告诉《每日邮报》,丈夫坚定地支持她的“脱欧”立场,并鼓励她“坚持下去,这很重要,坚持做正确的事情。”

1542227361469229.jpg

(图源:视觉中国)

因不满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内容,包括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内的多名政府官员辞职,一些保守党内议员已经提出了针对首相的不信任案,特蕾莎⋅梅或将面临下台的危机。

原标题:梅姨罕见"秀恩爱"!对丈夫赞不绝口:他是我的靠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