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足球联赛一男子持械进场殴打裁判 成都足协回应
11-17 23:06:1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17日下午2点30分,成都足球超级联赛二十二轮在成都FF足球公园举行,对阵双方是“高新中和”和“成都樊木”,然而在比赛进行当中,突然场边一男子持械冲进场内试图殴打裁判,影响到比赛正常进行。

据成都足协回应称,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在场竞赛官员提供的赛后报告显示,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一名观赛球迷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冲进场内挥舞棍棒,企图攻击裁判员,双方队员及时制止并将其劝离出场。此人的行为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比赛随后正常进行,最终比分为1:1。赛后,成都足协已向公安机关提供相关资料,并将追究此人相关责任。

屏幕快照 2018-11-17 下午9.04.58.png

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向红星新闻记者透露:“因为业余比赛很难有场地限制,所以会有情绪特别激动的观众冲进球场。现在有些比赛激烈程度很高,球迷的倾向性一旦严重了,就容易出现失控的行为。成都足协还将继续加强业余联赛管理措施,确保赛场安全,确保业余联赛有序发展。”

原标题:成都足球联赛一男子持械进场殴打裁判 成都足协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