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需动手!长春大学生发明用脑电波“意念”翻书
11-18 09:27: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11月17日,在长春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正在使用“脑电波意念控制书本自动翻页系统”。

29ac50e7df93c4d9c7fb2ac017cce754.jpg

据悉,这个“脑电波意念控制书本自动翻页系统”由六位大学生设计的,人不需要肢体动作,只需通过佩戴简单的脑电波传感器,就可以实现控制书本翻页。

a08d1cb6748f7b0c987727b6eb1100b4.jpg

学生们想要通过他们的发明帮助用手不方便的人士,解决不能自己翻书的烦恼。

76ad5882b0489742e566093465a800b7.jpg

原标题:长春大学生发明用脑电波“意念”翻书受追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