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家口化工厂附近发生爆炸,已致22死22伤
11-28 07:25:33 来源:@张家口发布

据张家口发布官方微信消息,11月28日零点41分,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的爆炸起火事故,经公安消防现场搜救确认,目前有22人死亡,22名伤者已分别送往河北北方学院第一医院和251等医院救治。

经初步调查,事故中过火大货车38辆、小型车12辆。现场搜救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中。

早前报道:

张家口一化工公司附近凌晨发生爆炸致6死5伤

@张家口发布消息,11月28日凌晨,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截至发稿时,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已无明火。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原标题:突发!桥东区发生一起爆炸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