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岁男孩贪玩爬火车身体被卡 一路从浙江卡到上海
11-28 07:42:0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1月25日下午四点多,南翔铁路段货运列车的工作人员在巡视时,发现有一个男孩被卡在列车的车厢内,无法动弹,于是立即向消防部门求助,消防队员到场后通过破拆,成功将男孩救出。嘉定区消防支队南翔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在一列货运列车的一节车厢内,消防队员发现,一名男孩身体被卡在车体与车内存储容器附属的梯子中间,胸腔处被挤压,已经出现呼吸困难、说不出话来的情况,十分危急。

卡车厢2.JPG

嘉定区消防支队南翔中队指导员武子怀称,由于男孩是胸腔部位被卡在车体和货架的货梯中间,下身是悬空的,所以自身的重力作用导致他身体在往下坠,导致他呼吸困难。由于货运列车停靠在铁路上,消防车辆无法靠近,消防队员们只能通过手抬肩扛的方式把150多斤重的救援器材搬运2公里到达现场。随后,消防队员用液压剪切钳,剪断货梯顶部两端,再用液压扩张器扩张缝隙。半个小时后,被卡男孩脱困。

卡车厢3.JPG

武子怀说,男孩的衣服钩到了货梯上面的一个螺丝,后来把他衣服脱掉以后,两名战士把他从夹缝里抱了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