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岁男孩贪玩爬火车身体被卡 一路从浙江卡到上海
11-28 07:42:08 来源:看看新闻

卡车厢4.JPG

男孩被解救出来后,由120医护人员送至南翔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经检查,男孩身体没有大碍。据了解,男孩姓饶,今年15岁,当天他从嘉善站攀爬至这列火车的车厢内,由于身体被卡住脱不了身,就一路随车来到南翔。目前,铁路公安已经将男孩送至嘉定区救助站,救助站表示已经联系到了孩子家属,近期会送他回家。

卡车厢5.JPG

在此我们也要提醒家长们,千万不要让孩子在铁路边玩耍,更不要攀爬火车,为了自身安全,请远离危险区域。

原标题:视频|男孩贪玩爬火车身体被卡 一路从浙江到了上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